Top

旅客将提包落在公交车上 运政追赶1公里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3 17:48: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e15z9pa.jpg

重新拿回自己的物品,让她非常感动。

23日下午3时许,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王院成驾车在解放路巡查时,突然遇到一名红衣女子拦车求助。原来,该女子把自己的手提包落在258路公交车上,包内不但有现金、手机、银行卡还有火车票。由于事发紧急,她只能向行驶中的运政执法车求助。

得知红衣女的遭遇后,王院成立即联系了258路公交车的调度站,得知10分钟内只有一班车发出且出站不久。

为了跟时间赛跑,王院成拉上一名调度人员与他一起驾车追赶公交车。大约1公里后,执法车超越过公交车并将它拦了下来。调度人员与司机沟通后,公交车打开了车门。经查找,王院成在车内的一个座位底下发现了女士提包并将它带回火车站。

红衣女子查验后确认所有物品一个不少。随后,她拿出500元表示感谢,但被王院成婉言谢绝。“作为共产党员,帮助旅客是我们的本职,”王院成说。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运政 公交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