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市金秋菊花展如约而至 1000多个品种13万盆菊花醉游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4 07:24:49 编辑:王翠萍 作者:张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2581.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欣)每年10月金秋时节,宝鸡市金秋菊花展都会如约而至。即日起至11月10日,宝鸡市第九届金秋菊靓丽展出,1000多个品种共13万盆菊花亮相行政中心广场。

  10月23日,华商报记者在行政中心广场看到,许多菊花已经悄悄绽放,吸引游园市民争相拍照或合影。“宝贝,快学着小孔雀展翅开屏。”市民王女士拿着手机逗着孩子,在行政中心广场用菊花组成的孔雀图案前拍照。

  据植物园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菊展主要体现园艺的立体美,展示菊花制作技艺的历史传承与创新,让广大市民朋友感受菊文化的深刻内涵。展出1000多个菊花品种,共13万盆菊花争奇斗艳,还有栩栩如生的菊花系列造型。菊花的数量也是以往菊展数量最多的一次,大菊品种1000多种;小菊品种有紫荷、紫瑞、桔黄球、小红星等,还包括“喜迎十九大”等有主题的园艺造型大小盆景菊100多盆。

相关热词搜索: 醉人 菊花展 盆景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