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图书馆新馆落户浐灞 非遗博物馆正在选址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赵辉 2017-10-24 07:39:28
[摘要]昨日记者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获悉, 我市将加快西安图书馆新馆、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西安市群众艺术馆新馆建设,打造城市公共文化会客厅。

  昨日记者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获悉, 我市将加快西安图书馆新馆、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西安市群众艺术馆新馆建设,打造城市公共文化会客厅。

  三馆项目是我市“十三五”公共文化建设的市级重点项目,也是我市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综合实力的关键工程。西安图书馆新馆规划建筑面积87000平方米,投资13亿元;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规划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投资3.5亿元;西安市群众艺术馆新馆规划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投资3.5亿元。目前,西安图书馆新馆馆址已确定在浐灞生态区,正在进行PPP项目论证,年底前争取立项。其他两馆正在与未央区、曲江新区协商,选择合适的馆址。记者 赵辉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图书馆 浐灞

上一篇:西安供暖倒计时 部分小区启动供暖系统打压试水 下一篇:十九大闭幕会10月24日上午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