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丰园小区住户捡钱无人领 买生活用品送保洁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4 06:54:51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2523_副本.jpg

  郗女士在小区里捡了350元现金,找不到失主,她把钱交到物业办,半个月无人认领,又退了回来。郗女士和母亲商量后,以失主名义,把这笔钱买成护手霜、手套、口罩送给了保洁员。发生在省直机关丰园小区的这件事,让整个小区的人都觉得暖心。

  “不是我的钱,我拿着肯定不合适”

  9月底,郗女士在省直机关丰园小区马路上捡到350元。在四周问了一圈没找到失主,她就把钱交给了小区物业办。

  国庆长假后,物业办打来电话,说钱没人认领,物业办也不好处置,让她把钱拿回去。“不是我的钱,我拿着肯定不合适啊!”郗女士把这件事告诉母亲殷女士,母亲听了后,又感动又着急。日前,殷女士对记者表示,“我女儿有点残疾,她没有收入,没有工作,捡到钱能主动上交,我觉得她做得很对,值得鼓励。但是目前,这笔钱不知道怎么处置,成了孩子的一块心病,我想帮她解决这个问题。”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公益 保洁员 小区物业办 省直机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