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遭假摩拜客服忽悠被骗数千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4 16:54: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又是一起在网上查询到假客服受骗的案例。日前,市民董女士在找摩拜单车客服交涉一个问题时,不慎在互联网上查到了假客服,并在对方的“指挥”下告知对方微信付款条码,造成自己微信绑定的信用卡被人透支消费4000余元。

事情发生在10月20日上午。10月19日晚上,董女士从外面骑着一辆摩拜单车回家,就将自行车停在自家楼下,“那辆车子的锁坏了,放下时锁不上,我也没在意。”董女士说,次日一早,她下楼发现那辆自行车还放在楼下,就多了个心眼打开摩拜APP看了一下,竟然发现由于车子停下时没锁,一直在计费,已累计达到18元。自己没有使用,车没锁是因为自行车车锁故障引起的,董女士觉得这笔费用不应自己承担,于是想联系摩拜客服交涉此事。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假客服 被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