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带一路”争端解决机制建设圆桌讨论会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4 17:48: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了深入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落实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系列讲话和指示,10月24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和西安交通大学主办,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西安交通大学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和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自贸区研究院法律治理研究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争端解决机制建设圆桌讨论会”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西安交通大学常务副书记王小力以及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商务部、陕西省委省政府、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等政府部门,来自学术机构和来自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实务部门的40余位领军专家学者齐聚西安,围绕“一带一路”争端解决机制建设与司法保障建言献策、共襄盛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法庭 最高人民法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