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90后女大学生创立“共享瑜伽” 太方便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4 20:22: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共享瑜伽来了,不用下载手机应用、不用交押金、不办卡,只花9.9元就能像骑共享单车开共享汽车一样,随时随地在西安练瑜伽。

听起来感觉很不错,到底如何参与操作?听听共享瑜伽的创始人、90后的西安妹子葛娇怎么说,“共享瑜伽其实就是对城市内大量时段闲置的瑜伽馆资源进行整合,用户可在其平台上自由选择时间、地点、课程,按次付费。”10月24日在葛娇的共享瑜伽自营线下体验店里,华商报记者见到了葛娇,在她看来,共享的模式不仅可以提高了瑜伽馆的利用效率,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更方便更实惠。“市面上的瑜伽课程往往以月卡、季卡、年卡的形式销售,使用频率少、服务差、场馆倒闭等都会使消费者犹豫。”根据葛娇和她的团队的调研,目前瑜伽场馆每天开课普遍在三节左右,除去非营业时段,其教室和教练资源百分之七十的时间都在闲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大学生 瑜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