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2295户家庭不符经适房条件 3个月内退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10-25 07:01:10
[摘要]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昨日发布消息称,经核查,有2295户家庭已不符合经适房保障条件,限期三个月内补缴差价款,退出经适房保障。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昨日发布消息称,经核查,有2295户家庭已不符合经适房保障条件,限期三个月内补缴差价款,退出经适房保障。逾期未办理退出手续的,将向购房人单位及相关部门通报,将个人信息纳入诚信体系黑名单,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此外,10月26日,628户低收入家庭将搬入玄武佳苑保障房小区,一个月每平方米租金只要2.89元。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经适房 保障 条件

上一篇:西安发布“冬33条” 加快出台常态化限行政策 下一篇:暖气片散热不均咋办 技术人员:排积气洗管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