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巴载幼儿和家长出游 无营运资质被及时拦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5 07:08:55 编辑:王彬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辆大巴车乘坐着幼儿和家长准备参加幼儿园组织的出游活动,交警检查发现该活动无备案,而且其中2辆大巴车并无营运资质,拦停后移交运政部门处理。

  昨日上午8时许,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稍门中队中队长胡建雄联合西安市公安局支援警力在西稍门十字纠正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时,发现一辆拉的全是小朋友的旅游大巴车正通过十字,为彻底杜绝安全隐患,胡建雄将该大巴车拦停检查,并得知后面还有3辆旅游大巴车,于是逐一拦下一并检查。

  经了解,这4辆大巴车是团结东路某幼儿园组织去环山路秋游开展亲子活动,与旅游公司签有协议。在检查过程中,胡建雄发现此次活动没有在安监部门报备,且4辆大巴车中2辆属于非营运性质,无法开展营运活动,遂联系运政部门处理。

  昨日上午8时45分,西安运政西郊运管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与胡建雄完成移交,并做进一步处理。最后,经与安监部门了解确认后,因小朋友都有家长陪同,由旅游公司派遣有营运资质的大巴车到现场接人,继续开展亲子活动。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大巴车 营运 资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