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牛群顶破围挡上高速 铜川交警客串"牛倌"驱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7-10-25 07:41:56
[摘要]10月21日上午,正在开展联合道路巡逻工作的铜川高交大队照金执勤点民警和铜旬路政照金中队工作人员发现,一群黄牛突破高速公路路外铁丝围挡,随时有可能进入高速公路。

\

10月21日上午,正在开展联合道路巡逻工作的铜川高交大队照金执勤点民警和铜旬路政照金中队工作人员发现,一群黄牛突破高速公路路外铁丝围挡,随时有可能进入高速公路。为了确保过往车辆行车安全,民警与路政工作人员临时客串“牛倌”,将牛群赶离高速公路。

21日上午10时许,高交大队照金执勤点民警与路政工作人员一起开展道路巡查工作,当巡逻车辆行驶至菏宝高速公路(G3511)尖坪隧道附近时,民警发现路外不远处有牛群将围挡铁丝网顶破,正在向道路方向靠近。高速公路车辆行驶速度较快,一旦牛群进入高速公路与经过的车辆发生碰撞,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与路政工作人员立即下车,准备将牛群赶离高速公路,好在这些牛都很“配合”民警的工作,很快便在民警和路政人员的“指挥”下远离高速公路。

排除隐患后,为避免类似危险事件再次发生,民警通过多方联系,终于在照金镇找到了这群牛的主人,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对方表示将会加强管理,保证不再发生类似事件。随后,民警与路政工作人员对围挡铁丝网破损情况进行了登记,并通知路政养护部门尽快修补,确保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通讯员 荆欢 摄影 姚永峰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围挡 牛群

上一篇:抄近路接娃放学车陷1.5米深水中 一家三口被困 下一篇:榆林机动车保有量达67万辆 女司机超过24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