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张照片火了!1.88米男医生跪地20分钟做手术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7-10-25 08:27:36
[摘要]这两天,湖州有一位医生同样因为“跪姿”而成为了朋友圈的热点。这名医生名叫朱炜,是湖州市一家医院的外科医生,在一台手术中,他用跪姿完成了手术中最关键的一个步骤。

前段时间,在央视播出的节目《开学第一课》,主持人董卿一“跪”成名。当时董卿需要采访一位行动不便的老翻译家,正是这个小小的动作,完美体现了主持人的职业素养与个人修养。

这两天,湖州有一位医生同样因为“跪姿”而成为了朋友圈的热点。这名医生名叫朱炜,是湖州市一家医院的外科医生,在一台手术中,他用跪姿完成了手术中最关键的一个步骤。

一般医生做手术时都采用弯腰或者半蹲的姿势,可朱炜个子特别高,是个1米88的高个儿,弯也不是,蹲也不是,又加上当时情况特殊,索性便跪了下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照片 男医生 跪地 手术

上一篇:女子购物狂刷百万 家属:她确诊癌症后花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