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司机开车犯困"飞"上护栏 眼睛一闭损失约七万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10-25 14:11:04
[摘要]都说“春困秋乏”,可要是在开车时犯困,那就不是小事了。该司机为了躲避处罚先是肇事逃逸,而后为了逃避抽血检验,竟然躺在地上装睡、假死,竟然还逼真得口吐白沫,让民警哭笑不得。

  (原标题:司机开车犯秋乏“飞”上护栏 眼睛一睁一闭之间损失六七万)

  都说“春困秋乏”,可要是在开车时犯困,那就不是小事了。这不,近日在泰州市区永定路一号隧道由东向西入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之所以发生,就是因为驾驶员打了个盹儿。

司机开车犯困飞上护栏 眼睛一闭一睁损失约七万

  接到报警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交警在现场看到,在市区永定快速路一号隧道前,由东向西方向,一辆棕色轿车把路上的十多个隔离桩撞得粉碎,直到骑上快速路上的栅栏,才停了下来,车头高高翘起,距离地面足有一个人高。那这起车祸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民警在现场进行了调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护栏 酒驾

上一篇:西成高铁4G信号全线覆盖 隧道内可以视频通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