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慈善志愿者向全市3000名贫困老人送温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5 15:51: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潘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pdx2z5d.jpg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即至,西安市慈善会于10月25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为贫困老人志愿送温暖活动,届时,该会将组织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养老机构,进村入户为老人送去关爱。

  此次活动即日开始,到11月25日结束,活动内容包括走访慰问,举办涉及老年人身心健康和安全的讲座及其他相关活动。据悉,慰问主要面向年龄为65周岁以上的城乡贫困老人、老红军、老劳模、抗战老兵、老党员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老人。一家公司向此次活动提供了价值30万元的物资,并与西安慈善会签定了1000万元的慈善基金协议,每年将拿出100万元支持西安慈善事业。

  华商记者 潘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慈善会 志愿者 送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