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京东精神在西马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10-25 16:52:50
[摘要]提起京东,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电商、物流、高效,在这一个个卓越业绩的背后,又有怎样一帮人在默默坚守着,今天我们来为大家一一解读。

  提起京东,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电商、物流、高效,在这一个个卓越业绩的背后,又有怎样一帮人在默默坚守着,今天我们来为大家一一解读。

  快递小哥的速度人生

  ——京东西安友谊站配送员 李小利

  李小利在快递这个行业里算是年纪比较长的一位,2012年入职京东,当了一名快递员,从此便骑着一辆三轮车,穿骏于大街小巷,奔跑在楼上楼下,开始了披星戴月的生活。

  15分钟,是李小利给客户承诺的收单时间。就是用这15分钟,他一跑就是5年,跑出17.5万公里。2016年,李小利被评为“陕西省快递协会优秀配送员 ”,2017年个人差评率低于0.03%,被评为“五星级配送员”。而这个“五星级配送员”在西北区2000多位配送员中,只有配送效率、差评率和主管评价综合前5名的配送员可获此荣誉。

  李小利以一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奔跑精神,上演着自己人生的马拉松。  

QQ截图20171025170902.jpg

  客户为先,用热情与微笑彰显活力

  ——京东西安客服部售后业务部 尚鹏鸽

  尚鹏鸽在京东这个大家庭里,虽然职位并不起眼,但这个职位却是京东整个流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一根电话线,连接起千万客户的心,解决的不止是问题,送去的更是安全、放心和保障。

  2015年入职的尚鹏鸽,正是在这个岗位上,用自己的热情、用自己的专业,坚守起京东在消费者心中的堡垒,在自己人生的马拉松上奋力起跑。  

QQ截图20171025170929.jpg
  行走在货架上的“运动员”

  ——京东西安生鲜仓拣货员 张宝

  每天小跑拣货,拣货33.5万单,总里程达3600多公里……,这一个个数据,展示的是一名京东西安生鲜仓普通拣货员的惊人成绩。创造这个奇迹的主人公叫张宝,入职京东一年多的他,就凭借着挑战自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多次被评选为生鲜仓优秀员工,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

  身体力行的他,在今年“618”大会战中,为减轻投递压力,一直坚持着高强度的分拣工作确保让客户能尽早收到快递。“0出错、低出错”是张宝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在急速的分拣行程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体现,是速度与效率的集合。  

QQ截图20171025171003.jpg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京东西安区域经理 屈超

  有人说爱一行干一行,也有人说,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坚持下去。对于今年32岁的屈超来讲,他更多的是怀有一种感恩之心。

  从2011年入职以来,屈超已经在京东工作了六年多年头。从一名普通的配送员到如今成为京东西安片区的区域经理,屈超可谓是与京东西北区共同成长起来的。这里的每一步发展,他都是见证者更是经历者。从配送员、站长、主管再到2017年1月成为京东西安片区经理,从一名普通员工到成为管理80多个站点760余人的高管,他在工作中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全方位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在京东这个舞台上,用汗水挥洒着激情与梦想。  

QQ截图20171025171025.jpg

  平凡中方显伟大。我们刻画仅仅是京东千千万万形象中的四个,但从他身上所体现出的那种精神品质,值得每一个人思考。我们相信,在西马的跑道上,京东人也定会完美的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精神

上一篇:航空工业一飞院:强国强军 不忘初心 在新时代展现“技术立院、创新前行”新作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