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马赛道全程28所医院22个医疗保障站待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25 18:25:10
[摘要]10月28日,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简称“西马”)将在西安鸣枪开跑,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2万人参赛。据了解,周六比赛当天,西安地铁提前发车,赛道全程将出动28所医院、设置22个赛事医疗保障站。

84k48f86_副本.jpg

  医疗保障、志愿者服务、交通管制等赛事相关工作已到位

  西安国际马拉松赛道全程28所医院22个医疗保障站待命

  10月28日,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简称“西马”)将在西安鸣枪开跑,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2万人参赛。据了解,周六比赛当天,西安地铁提前发车,赛道全程将出动28所医院、设置22个赛事医疗保障站。

  10月24日,西安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处长闫自强介绍,这22个保障站中,赛道沿线有19个,赛道终点保障站3个。安排28所医院、38名医生、188名护士、200名医疗观察员,共计426人保障大赛的医疗和突发事件。将在赛道沿线固定急救车20辆(38公里处增强1辆),流动急救车6辆,救援直升机1架,27名医生、27名护士、27名司机。

  首届“西马”志愿者由来自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和西安欧亚学院4所高校的2276名校园志愿者和380名社会志愿者以及100名汇跑赛事公司长期志愿者组成,将在比赛当天提供物资发放及回收管理、赛前发放、起/终点服务、起终点存包服务、赛道补给站、数据统计等工作。10月21-22日,志愿者们完成了赛前培训。10月27日,所有志愿者将实地演练。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赛道 全程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寻求富婆包养 没成想却被骗4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