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8日上午10时前西安地铁2号线永宁门站不停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0-26 07:07:03
[摘要]2017年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28日7时30分在古城西安城区主干道上“第一次奔跑”。西安地铁将比赛当日首班车提前至5时30分运营;除永宁门站外,全线车站开站时间提前40分钟。

  2017年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28日7时30分在古城西安城区主干道上“第一次奔跑”。西安地铁将比赛当日首班车提前至5时30分运营;除永宁门站外,全线车站开站时间提前40分钟。

  其中,一、二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6时10分提前至5时30分;三号线开往保税区方向的首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6时10分提前至5时40分;三号线开往鱼化寨方向的首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6时提前至5时30分,线网末班车运营时间维持不变。为配合大赛举办,永宁门站将延迟开站,自地铁运营开始至10时,列车在永宁门站不停站通过,前往永宁门站的乘客可从相邻的南稍门站或钟楼站进出车站。

  为减少参赛选手安检等待时间,参赛选手可凭借参赛证件在各车站优先接受安检。西安地铁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留意站内公告,文明出行,共同营造热情、和谐的出行环境。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永宁门 地铁运营 出行

上一篇:外卖员逆行被发现竟加速驶离 民警拦停险被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