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六西马开赛 看看赛道管制路段咋绕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6 10:24: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8日,本周六西安国际马拉松将正式开跑,届时赛道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10月26日,华商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根据交警部门统计,本周以来,长安路、电子正街、科技八路、丈八北路、唐延路、西三环丰产路、红光路、昆明路、西南二环、石家街转盘、辛家庙立交、长乐东路、半坡立交、未央路北段、石化大道、西部大道、南三环雁塔南路、昆明池等路段交通较为拥堵。

就在比赛当天,适逢大型考试及重阳节,西安市区整体交通压力较大,市民的出行会受到交通管制的影响,西安交警部门建议市民朋友活动当天尽量选择地铁、公交、自行车或步行方式绿色出行,在赛道周边有重要活动的,可在远端停车后步行前往。

相关热词搜索: 周六 西马 开赛 看看 赛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