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天西马开跑西安这些道路管制 破解大招送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27 17:23: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地铁出行

timg (1).jpg

乘坐地铁出行也会受到部分影响

10月28日上午10时前西安地铁2号线永宁门站不停站

西安地铁将比赛当日首班车提前至5时30分运营;除永宁门站外,全线车站开站时间提前40分钟

其中,一、二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6时10分提前至5时30分;

三号线开往保税区方向的首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6时10分提前至5时40分;三号线开往鱼化寨方向的首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6时提前至5时30分,线网末班车运营时间维持不变。

为配合大赛举办,永宁门站将延迟开站,自地铁运营开始至10时,列车在永宁门站不停站通过,前往永宁门站的乘客可从相邻的南稍门站或钟楼站进出车站。

为减少参赛选手安检等待时间,参赛选手可凭借参赛证件在各车站优先接受安检。

3.共享单车

timg (3).jpg

比赛期间,除持有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

比赛期间,由于部分道路封闭时间较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急救、抢险、消防等应急车辆以及有特殊需求的市民提供临时交叉穿越服务。共享单车严禁进入赛事周边。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西安马拉松 攻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