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天西马开跑西安这些道路管制 破解大招送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27 17:23: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2qq1fzb.png

10月28日上午7时30分,2017年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将在古城西安鸣枪开跑,届时,2万名国内外参赛选手将从南门出发开始在西安的征程。为了保障西马的成功举办,部分路段的交通管制等配套工作将从10月27日晚(约10点)开始。28日,西安140条公交线、多条主要道路、十个交叉穿越点、七家医院将有影响或调整。所以,观赛、出行该怎么走?看这里!

围观群众看这里↓↓↓

赛事路段

本届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比赛项目。起点在南门外广场,全程马拉松项目终点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半程马拉松项目终点在曲江南湖公园,迷你马拉松项目终点设在西北大学西门内广场。

d7c6yq1p.jpg

完整路线如下,可以就近选择路线(注意时间哦),或者选择去一个终点感受一下完赛后的欢乐气氛!如果你只是外出恰巧路遇选手经过,也请记得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详细路线

南门外广场(起点)—南大街—钟楼—西大街—安定门—环城西路—太白北路—友谊西路—朱雀大街—南二环(辅道)—长安中路—长安南路—电视塔盘道(折返)—长安南路—雁塔西路—慈恩西路—慈恩路—雁塔南路—雁南三路—芙蓉西路—芙蓉东路—北池头一路—芙蓉南路—曲江池东路—曲江池南路—芙蓉东路—北池头二路—曲江路—西影路—雁塔北路—环城南路(辅道)—环城东路—太华南路—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终点)。

半程路线

南门外广场(起点)—南大街—钟楼—西大街—安定门—环城西路—太白北路—友谊西路—朱雀大街—南二环(辅道)—长安中路—长安南路—电视塔盘道(折返)—长安南路—雁塔西路—慈恩西路—慈恩路—雁塔南路—雁南三路—曲江池遗址公园广场(终点)。

迷你路线

南门外广场(起点)—南大街—钟楼—西大街—安定门—环城西路—太白北路—西北大学西门内广场(终点)。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西安马拉松 攻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