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九大代表汪勇: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7 06:42:24 编辑:王翠萍 作者: 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3131_副本.jpg

  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我省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昨天乘坐飞机从北京返回西安,省上领导庄长兴、安东、张道宏、郑小明到机场迎接。

  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宏伟蓝图的实现,必须靠党的坚强领导。代表们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一系列新要求,是实现“分两步走”目标和民族复兴大业的根本保证。回去后要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一起加油干。 据陕视 

  “汪勇,好棒!”10月26日下午,十九大代表、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汪勇刚走下车,早早等候的新城区咸东社区的群众就怀抱着鲜花簇拥上来……

  党代表走进社区分享感受

  在和社区群众座谈时,汪勇说:“我把咱们西安5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大伙的亲身感受、意见建议都带到了党中央,我还要把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对咱们基层群众的牵挂和问候,带给大家!”

  汪勇详细地向社区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及自己的感受,总书记的报告通篇彰显了大国领袖风范,执政兴国担当,管党治党决心和为民务实情怀。总书记作报告时,会场响起70余次热烈掌声,“我现在回想起,还心潮澎湃,我和战友们一样,最大的感受是过去五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陕西、西安的公安工作发生很大的变化,无论是管党治党扎实推进,还是民主法治不断加强,用现在老百姓的话说,现在对干部要求严了,群众办事方便了,工作效率提高了,断头路快没有了,城市也干净整洁了,这真真切切让我们能够看得见,摸得着,亲身体会得到。”

相关热词搜索: 精神座谈会 学习贯彻 从严治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