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男子16年来坚持义务献血 并决定捐献器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7 06:51:45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3065_副本.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16年义务献血从没间断,得知年满60岁将无法献血,他又悄悄地签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书。59岁的中国好人、陕西好人张利国让认识他的人由衷地竖起大拇指。

  “老张你又来献血了。”10月25日下午,在咸阳市宝安广场的流动血站,工作人员看见张利国过来老远就招呼他。

  59岁的张利国是原西北国棉二厂的一名下岗工人,下岗后去了广东打工。2001年8月,咸阳血源紧张,咸阳市中心血站临时在各小区设点,鼓励市民义务献血。张利国从广东回家探亲,第一次他献了200毫升血。

  回到广东后,相隔半年张利国又主动献了400毫升血。由此,他开始了长达16年的献血之路。

相关热词搜索: 十六年 义务 捐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