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大剧院开幕大戏《图兰朵》带妆彩排 28日上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27 14:37:17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6日晚,由陕西原创班底与国际一流指挥、导演、歌唱家共同合作的歌剧《图兰朵》进行带妆彩排,该剧将作为陕西大剧院的开幕大戏在10月28日正式上演。

  歌剧《图兰朵》是音乐巨匠普契尼最后一部作品。普契尼从未到过中国,却在他的想象中把这个神秘东方古国的美丽想象放大到了极致。无论它的故事背景、舞台美术,以及著名的《茉莉花》旋律,都充分展现中国文化,因此也成为了陕西大剧院开幕歌剧的首选。

  制作一部优秀的歌剧,向来被视为表演艺术最艰巨的挑战。历时300天的制作过程中,中外团队殚精竭虑。杰出的指挥与乐团、优秀的声乐家与合唱团、导演与制作……凡此种种皆水到渠成,加上演出时的灵光与情感,如今陕西大剧院这版《图兰朵》值得期待。

  作为西北地区首个国际化、专业化、综合性大剧院,陕西大剧院项目占地34亩,总建筑面积5.2万平米,包括一个1902座的歌剧厅和一个526座的戏剧厅,是集歌剧、戏剧、音乐会演出、文化艺术交流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社会文化设施。10月28日开幕运营后,陕西大剧院年度演出量将超过500场。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大剧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