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沣东城管执法车和拉土车相撞 疑追车所致

来源:都市快报APP 时间:2017-10-28 22:28:12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634758_1200x1000_0.jpg

  昨天凌晨,在西安市阿房宫收费站内的同一车道内发生了两车“大战”。明明是一车道,可是两辆车却要并肩而行,结果双双卡在了收费站入口的车道内,其中有一辆车是城管执法车辆,那么究竟是咋回事呢? 这是知情者提供的,发生在昨天凌晨4点西安市阿房宫收费站的一幕。收费站的某一通道内,一辆印有城管执法的车辆与拉土车擦挤在一起,车辆已经变形,而视频中拍摄者反复强调,事故是由于城管执法车追车所致。

20634759_1200x1000_0.jpg

  知情者说,据现场了解,并没有人员伤亡,不过在拦截的那一刻显得相当危险。那么在此之前,城管执法车辆是否有追车行为?是什么缘由让执法车一路狂追?昨天上午,《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首先来到阿房宫收费站附近调查。 路政工作人员称,听见一声巨响就看到辆车已经挤在一起。撞击后,他们收费站的设施也已经受到损坏。凌晨收费站内确有其事,不过之前发生了什么,路政人员表示,事发时城管工作人员并未透露。随后记者赶到所辖的西安城管沣东新城分局。

20634757_1200x1000_0.jpg

  城管沣东分局的一位科室负责人表示,截止昨天中午12点,该起事故,相关大队并未向分局领导汇报,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了解,调查结果将会在下午两点钟给出回应,不过截止昨天5点钟,记者依然没有等到任何回复。最终经过多次联络,那位城管沣东分局刘姓科长终于给出了调查结果,称是交通事故。 一句简单的交通事故了事,对于撞车之前的情况避而不谈。如果说真是普通的交通事故,那么凌晨执法车辆为何要上高速,该执法车辆当时是否在为执法所用,行车视频和驾车人员的执法记录仪能否公开,在谈到这些问题时,这位负责人更是三缄其口。事发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希望西安城管沣东分局能够尽快公布当晚的执法记录,还原真相!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 城管执法车 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