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5后年轻小伙 带着爷爷奶奶“航拍中国”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10-29 07:51:49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争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06a419a451af21e9013.jpg

  有时间依然会“再出发”

  还记得那首直击心灵的《常回家看看》吗?还记得那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豪言壮语吗?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常常会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等原因,从而使得陪伴自己亲人的时间越来越少。子欲养而亲不待的事情也屡有发生。而且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不得不自己寻找搭档、伙伴来场“夕阳游”。而当杜鹏将自己与爷爷奶奶旅行的照片发送到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体后,引发了大量的点赞和转载,网友纷纷称赞杜鹏的这一孝心举动,并表示要学习杜鹏这一精神。杜鹏的好友和同学无不发出“大孝子”、“好乖好孝顺”这样的称赞语。好朋友晓钰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对杜鹏的印象是好学,那时候他特别认真地在学全景拍摄和制作,后来大家都知道他经常带着爷爷奶奶去旅行,杜鹏很孝顺,他会提前做攻略、安排吃住行,这都是他一个人完成。平常我们一起工作,他也是很细心,特别照顾身边的女孩子。”

  不仅如此,旅行途中,杜鹏依然不忘使用无人机进行航拍,这不仅仅是记录沿途的风光,祖国的美好山河,更是用他的相机和无人机记录着爷爷奶奶沿途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他们每一个微笑、每一个眼神……

  记者采访杜鹏的时候,他说如果条件允许,爷爷奶奶的身体也健康,他会仔细规划适合老年人的旅游线路,并计划每半年与他的爷爷奶奶共同出游一次。

  李炜 本报记者赵争耀

相关热词搜索: 带着 爷爷奶奶 航拍中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