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5后年轻小伙 带着爷爷奶奶“航拍中国”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10-29 07:51:49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争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8bc1268b47e1af5ff1e01.jpg

      杜鹏操纵无人机,在张掖冰沟丹霞地貌和爷爷奶奶合影

64006a419a451af271b720.jpg

      爷爷奶奶在兰州中山桥合影

  新闻提示:

  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兰州、西宁、张掖、乌鲁木齐……20余个城市,上万公里的路程,杜鹏带着爷爷奶奶穿越过大半个中国。从北向南、由东到西,几乎各大城市都留下了这祖孙三人的足迹。旅行中,杜鹏用相机和无人机记录着沿途的风景,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爷爷奶奶的愉悦之情。

  “我就想带他们到处走一走、看一看。”一句简单的话语,却流露出了杜鹏对爷爷奶奶的孝心。

  爷爷奶奶向往“外面的世界”

  白白净净的皮肤、矫健的身姿,在冰沟丹霞的丘壑间,杜鹏正在聚精会神地操控着无人机,对西北特有的这种地势地貌进行拍摄。

  95后的韩城小伙杜鹏是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的一名学生,由于自身的喜爱和所学专业上的需要,今年已上大三的他利用无人机拍摄了千余张作品。

  偶然的一天,杜鹏在陪伴爷爷奶奶看电视的时候,发现爷爷奶奶对于旅游频道非常喜爱。“他们看到其他城市风景的时候,都露出过欣喜的表情。”杜鹏说,上大学后属于自己的时间多了很多,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他基本上半年能带爷爷奶奶出去一次。“我觉得可以用天时地利人和来形容这件事,我有时间,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经济条件也允许。这样的要素下,才能让我把这件事情一直做下去。”

相关热词搜索: 带着 爷爷奶奶 航拍中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