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末去哪儿?环山路上树叶黄了赏秋景呼吸氧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9 17:22: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周末干啥呢?”“,出去玩了一趟,环山路附近景色不错。”10月29日早上,西安上班族林先生跟朋友说。银杏叶黄了,秋景宜人,还可以看到鸟窝,说明环境较好。

  西安一家旅行社一位工作人员介绍, 此外,随着长假结束和秋冬到来,旅游市场迎来传统淡季。进入11月之后,国内100多家景区将正式执行淡季门票价格,降幅最大超过六成。

  由于秋冬的传统旅游淡季的到来,不少景区将陆续执行淡季门票价格,与旺季相比,降幅比较明显。包括九华山、青岛海底世界、玉门关等超过50家景区将在11月实行淡季门票价,黄山、黄果树瀑布等知名景区则从12月开始。

  具体来看,淡季门票降幅最大的景区分别为喀纳斯景区、布达拉宫、黄山风景区、华山、鸣沙山月牙泉、纳木错、合肥万达水乐园、九华山、青海湖二郎剑景区、苍山洗马潭索道,最大降了185元。比如,喀纳斯景区票价从275元降至90元,优惠幅度为185元;布达拉宫门票从200元调整至100元;黄山风景区门票从230元下调至150元。总体看,华东与华西地区实行淡季门票的景区较多,这是景区合理利用旅游资源的表现。对于游客来说,错峰出游将享更多优惠。

  随着热门景区启动淡季门票价格,给喜欢错峰出游的消费者带来实惠,费用也会远远低于旺季出行。错峰出行,景美人少,特别是90后喜欢拍照的、自拍的可以玩的更舒心。目前很多商务人士、自由职业者以及老年群体假期充足,已成为错峰游的主力军。华商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周末 环山路 秋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