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1日开通菲律宾宿雾航班 4个半小时可达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10-29 20:08:22 编辑:王翠萍 作者:马琼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开通菲律宾宿雾航班,4个半小时可达。

\

  西安开通菲律宾宿雾航班,4个半小时可达。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马琼)2017年最长假期刚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在为接下来的元旦、春节出行做计划了,有人可能选择国内游,有人选择出国游,对于我们西安市民来说,出国旅游又有了一条方便又快捷的航线可以选择了。

  宿雾,菲律宾最早开发的城市,地位相当于中国的上海,被誉为“南方皇后市”,也是菲律宾历史最为悠久的城市之一。1521年,葡萄牙航海家麦哲伦由西班牙航行到中南美洲,途中惊喜地发现了这个美丽静谧的小岛,这里不仅水清沙软,气候宜人,而且还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想去菲律宾宿雾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舟车劳顿,从香港或者马来西亚转机了,10月31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正式开通西安到菲律宾宿雾的航线。开通后,每周2、4、6都有航班。西安到宿雾,只需要4个半小时,就足以让大家拥有一个奇幻美丽的海岛游。

  工作人员:“西安是中国十分重要的城市,同时对于菲律宾来说,也是增幅最快的客源城市之一,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随着冬季的来临,海岛游也成为大家的首选,阳光、沙滩,海鲜,是不是让您足以心动,想走就走呢?

  

相关热词搜索: 菲律宾 航班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