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含光路绿化隔离网被共享单车压"瘫" 倾斜严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30 06:46:20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3bda0qf.jpg

“你看着绿化带边的隔离网被共享单车压成啥了,就连里面的绿篱也受了‘牵连’,个个东倒西歪。”

近日,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吉祥村十字秋林公司往北,含光路上靠近人行道一侧的绿化隔离网边经常会停放一些共享单车,但因为该处非机动车道较窄,有的车子干脆就靠在隔离网上。“久而久之,隔离网越来越倾斜,甚至有的地方绿篱也变得稀疏,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维护和管理。”

10月26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吉祥村十字西北角,沿含光路往北看到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有一绿化带,每隔几米就有多辆共享单车斜着停在绿化带边上,有的车辆倚靠着隔离网,有的车甚至直接放在绿篱上面。

记者沿该道路人行道一直走到崇业路口,看到至少有8处隔离网倾斜严重,一些倾斜严重的隔离网内的绿篱也较为稀疏,甚至有的车辆直接放进绿化带内没有绿篱的地方。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网 绿篱 绿化带 单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