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小区楼顶养动物噪音大味难闻 责令整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10-30 06:51:25
[摘要]世纪锦绣小区内有人在楼顶养狗、猫及鸽子,噪音扰民,鸽子好像有数百只,气味难闻。下一步,红庙坡街办要求该小区物业高度重视业主投诉问题,辖区街办与社区将会持续关注此事。10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限制养犬管理办公室发函咨询。

10月24日读者来电:世纪锦绣小区内有人在楼顶养狗、猫及鸽子,噪音扰民,鸽子好像有数百只,气味难闻。

10月2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0月26日收到回函:该小区位于大兴东路55号,已入住4800余户。目前该小区物业已书面通知、并派专人前往业主家里,责令业主尽快自行清理移除,如不清理,物业将强行拆除。

下一步,红庙坡街办要求该小区物业高度重视业主投诉问题,辖区街办与社区将会持续关注此事。

兴庆花园小区外花坛破损

街办联系管理单位 尽快修补

10月19日读者来电:兴庆路兴庆花园小区东门外,行道树水泥花坛破损,花坛里还有泔水,非常脏。

10月2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0月26日收到回函:东关南街街办城管科前往该处实地查看,并积极协调处理。已安排保洁员20人清理完毕花坛内泔水,并安排该路段管理员加强巡查,出现垃圾时尽快清理。

针对花坛周围破损、缺失问题,街办已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兴庆花园与其物业进行沟通,希望物业立即对管辖范围内破损、缺失的花坛及周围人行道进行修补,避免发生安全隐患。

杨疙瘩村有人养数十只狗

警方已口头警告 限期整改

10月24日读者来电:灞桥席王街办第五十六中学隔壁,有人在杨疙瘩村院子里内养了数十只狗,噪音扰民严重。

10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限制养犬管理办公室发函咨询。

10月26日收到回函:10月25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限养办联合霸陵派出所组织警力8人赶赴杨疙瘩村,发现有租户在空院内饲养犬只四十余条,立即对饲养人进行口头警告并限期整改。近期,公安灞桥分局限养办将继续加大力度集中对流浪犬无证犬的整治和排查。

昆明路一处地面钢板噪音大

撤掉钢板 修补路面

10月24日读者来电:昆明路和汉城路十字正在进行工程施工,在地面铺设的钢板被过往汽车碾压后变形,有大型机动车碾压上去就会发出很大的噪音,附近居民十分苦恼。

10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

10月26日收到回函:经管理大队西郊中队工作人员现场调查,读者反映的情况属实,大队工作人员已要求施工方解决该问题。为不影响正常交通行驶,施工方将于10月26日晚撤掉钢板对路面进行修补,解决钢板噪音问题。

核实:10月27日,反映人称,目前正在修补路面,希望噪音能彻底消除。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10月 红庙坡 移除 西安市公安局

上一篇:秦镇米皮又涨至6元/碗 因"煤改气"致成本增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