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共享单车禁止进入西安国际马拉松赛道路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作者:晁阳 2017-10-25 19:35:10
[摘要]备受关注的 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10月25日10时,西安市交警支队就大赛当日的交通管制,召开媒体通报会进行了全面解读。

  备受关注的 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10月25日10时,西安市交警支队就大赛当日的交通管制,召开媒体通报会进行了全面解读。大赛期间,除了先前发布的多条主干道实行交通管制外,对于当日的特殊车辆以及小黄车做详细的说明。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文明观赛,理智观赛,确保畅通。

  2万选手参赛28条主管道管制

  此次赛事于10月28日(星期六)7时30分在西安主城区举行。届时,将有2万名国内外选手参赛。比赛起点设在西安市南门,终点设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分区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10月27日22时至比赛结束,长安路(南门至南稍门段)、南门盘道等28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10月28日0时至比赛结束,南大街实行交通管制,何时解除交通管制,交警支队会第一时间在网络、媒体等平台及时发布。

  特殊车辆需报备共享单车严禁进入

  根据赛事需要,除持有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

  同时,交警支队在赛事期间还设置了 临时交叉穿越点: 黄雁村十字 临时穿越时间:10月28日从交通管制至7:18截止;小寨十字临时穿越时间:10月28日从交通管制至7:30截止;长安路昌明路十字临时穿越时间:10月28日从交通管制至7:35截止;雁塔西路翠华路十字临时穿越时间:10月28日从交通管制至7:50截止;雁南一路雁塔南路十字临时穿越时间:10月28日从交通管制至7:55截止;庙坡头路雁南三路十字临时穿越时间:10月28日从交通管制至8:00截止; 曲江池北路曲江池东路十字临时穿越时间:10月28日从交通管制至8:15截止;曲江池北路环岛临时穿越时间:10月28日从交通管制至8:25截止;雁塔北路育才路十字临时穿越时间:10月28日从交通管制至8:40截止;雁塔北路友谊东路十字临时穿越时间:10月28日从交通管制至8:45截止。另外,从10月28日6时10分起,绕城高速长安立交向北方向收费站关闭禁行。

  比赛期间,由于部分道路封闭时间较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急救、抢险、消防等应急车辆以及有特殊需求的市民提供临时交叉穿越服务。上述车辆如有临时穿越需求,应先通过公安交管服务电话报备(公安交管服务电话:122),许可后在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引导下在指定时间、指定路口有序穿越。

  赛事期间,西安交警将根据赛事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比赛道路及周边道路适时采取指挥疏导、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所有车辆应当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或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通行,共享单车严禁进入赛事周边。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10月 马拉松赛 西安国际 交通管制 赛事

上一篇:陕西局地今降水 明起西安气温或升至20℃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