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局地今降水 明起西安气温或升至20℃以上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迪 沙楠 2017-10-25 19:29:39
[摘要]今早(10月25日)出门发现一场小雨又悄悄降临。西安市民:“今天天气挺湿润的,比前段时间强多了,不像前段时间那么阴冷,今天这个天气给人的感觉挺舒服。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迪 沙楠)今早(10月25日)出门发现一场小雨又悄悄降临。不少朋友开始担忧了,这场雨会持续多久呢?何时能再见到太阳呢?别担心,这场降水只是短暂路过,明天起陕西大部分地区仍以晴好天气为主。

  相信大家伙今天一出门就已经感受到了蒙蒙的细雨。现在我们就来到了西安的南湖公园,现在天空中飘洒着小雨,但是雨并不大,不少朋友来到这来呼吸新鲜空气,散步游玩。

  西安市民:“今天天气挺湿润的,比前段时间强多了,不像前段时间那么阴冷,今天这个天气给人的感觉挺舒服。”

  西安市民:“今天下雨是在晴天中间的一个小雨,那一段时间是每天下雨,下了半个月。所以(今天天气)很舒适。”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从昨天开始到今天下午,我省出现一次弱降水过程,以小雨天气为主,主要影响榆林、宝鸡以及汉中等地区。同时,今早榆林北部、延安、关中和陕南部分地方有雾出现。不过,从明天开始,我省多地又将开启“晴天模式”,气温也将有所回升,西安的最高温有望回升到20℃以上。

  气象专家预计,本月底还会再次迎来一次弱降水过程,气温也将有所回落。最近天气变化明显,尤其是陕北地区早晚温差较大,榆林部分地方的早晚温差在15℃左右。在这里提醒大家,随时根据天气变化增加衣物,谨防感冒。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气温 局地

上一篇:西成高铁4G信号全线覆盖 隧道内可以视频通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