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镇米皮又涨至6元/碗 因"煤改气"致成本增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30 06:37:50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秦镇米皮涨价了!这次涨价原因你服不服?”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西安鄠邑区秦渡镇米皮涨价至6元一碗,理由是烧煤改成烧气,成本增加了。

网友发帖:秦镇凉皮涨价了

10月24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秦镇米皮、肉夹馍借煤改气又涨成了六块钱。”网友称,“很久没有去吃秦渡镇的大米面皮了,近期路过桥西,寻了一家吃饭,吃一碗带一碗夹了一个馍共计18元!问馍多少钱,凉皮多少钱?掌柜的说,肉夹馍、凉皮涨价了,凉皮六块钱一碗,肉夹馍也涨价成了六块!”网友称,自己询问时得知“因为煤改气”,在“国庆期间开始涨价”。

10月27日,又有网友发帖:“秦镇凉皮涨价了!这次涨价原因你服不服?”这位网友称,“从秦镇买回来的凉皮涨价了,之前秦镇凉皮就有过一次涨价,但是迫于各种压力又恢复了原价(5元),这段时间又涨价了,问原因,凉皮店老板说是不让烧煤了,改成气了,所以就有了一定的成本上涨,才会涨价的。”

相关热词搜索: 秦镇米皮 涨价 成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