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妻吵架怒吞3厘米金牌 腹痛难忍就医取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10-30 07:10:29
[摘要]热爱体育的两口子吵架,男子一怒之下砸了自己的奖杯,又吞下妻子的金牌,所幸送医及时,直径3厘米的金牌被顺利取出。

热爱体育的两口子吵架,男子一怒之下砸了自己的奖杯,又吞下妻子的金牌,所幸送医及时,直径3厘米的金牌被顺利取出。

10月29日上午8时,西安交大一附院消化内科有一名消化道异物患者就诊。患者是一名中年男子,经检查,在其食管内第三狭窄区卡有一个形状不规则边缘有刺状物的异物。因异物卡入时间短且形状不属于尖锐物,医生张娟立即为其实施内镜下食道异物取出术。令人诧异的是,被中年男子吞下的竟是一枚直径3厘米的金牌。

原来,患者及其妻子都曾是运动员,29日凌晨,夫妻俩因琐事争吵,一怒之下男子砸了自己的奖杯,吞了老婆的奖牌。问其为何赌气吞异物伤害自己,该男子说,俩人不敢打架,打完架家可能就没了,所以冲动之下做出吞奖牌的傻事。直到凌晨腹痛难忍,才在80岁母亲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就诊。

医生说,该男子所幸就医及时,如果耽误超过72小时,极易发生危险,甚至危及生命。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金牌 吵架 腹痛

上一篇:西安男子翻新老宅不舍祖传老槐树 树龄超50年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凌晨酒驾回家 距家500米处撞人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