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高层起火客厅几乎被烧毁 没有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30 13:54: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kax68z7.jpeg

  10月30日上午,八府庄园小区6号楼10层一业主家起火,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物业工作人员称,9时30分许,物业巡查人员发现该业主家有轻烟冒出窗外,迅速启动消防应急预案,报警并上楼,边破门而入边试图确认房内是否有人。“撬开门那一瞬间,房内浓烟滚滚。工作人员一路迅速灭火,一路打开排风口。先后有几十名物业工作人员参与救火。”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多名物业工作人员身上都沾上了救火留下焦黑灰。

  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起火楼层仍能闻到刺鼻烟味,物业保洁员正在打扫楼梯间的大量水。起火房间的客厅已几乎被烧毁,墙上、屋顶有多处焦黑印记,客厅窗户已经掉落,窗外墙上也留下黑色印迹。 “起火房屋的火主要集中在客厅,据了解客厅放有烧水壶、饮水器、空调等电器,还有一些易燃物品。”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华商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初步判定可能是电器起火。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张杰/图

相关热词搜索: 八府庄园 起火 消防预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