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客车加油时柴油泄漏 地面太滑多人摔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30 19:05: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0yay4fq.jpg

  10月30日一大早,西安市电子东街、电子一路十字东侧一加油站门口路面出现大面积柴油,导致多辆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的家长,连人带车摔倒。

  市民曲先生说,他一大早沿着电子一路由东向西骑着电动车,送女儿到位于电子东街的航空六一八中学上学。当路过电子东街、电子一路十字东侧的加油站时,电动车突然就倒了,把他和女儿摔倒在地上,导致他的裤子和女儿的校裤都摔破了。他从地上爬起来时,闻到一股柴油味,地上黏糊糊的。由于前一天晚上下了点雨,路面是黑的,所以骑在电动车上没能发现路面上的柴油。紧接着,后面又有两辆电动车摔倒,都是送孩子上学的。除了航空六一八中学,附近还有210小学,当时路上人很多。怕女儿迟到,他先把女儿送到了学校。后来他仔细观察路面发现,柴油从加油站门口开始,一直流到十字西边十字口附近,有一二十米远。

相关热词搜索: 加油站 柴油 电动车 摔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