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31 06:30:20 编辑:刘超 作者:杜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新华社电 10月30日,中宣部在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全党全国全社会迅速兴起热潮。

  黄坤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黄坤明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准确深入、既严谨又生动,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把各种资源集中起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广泛开展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学习研究,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起抓,用好用活新媒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胡和平主持会议

  华商报讯(记者 杜鹃)10月30日,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胡和平首先从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的角度,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体会。随后,常委同志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在民族复兴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创新方法,讲求实效、抓好落实,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紧紧围绕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开展大学习活动,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全省发展取得新成就。

  会议要求,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好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帮助干部群众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在聚焦聚力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落实好中央政治局会议“五个聚焦”要求。要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掌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要在真懂真用上下功夫,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想问题,干工作。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追赶超越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会议强调,当前距离年底只剩两个月时间。要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深入调研,加强预判,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省委常委会议强调

  紧跟核心 增强本领 不辱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胡和平主持会议

  华商报讯(记者 杜鹃)10月30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常委班子自身建设问题,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对党忠诚、维护核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政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带头不忘初心、为民造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欠发达省份的基本省情,不断厚植优势、补齐短板,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的“五新”战略任务,不断满足三秦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要带头发扬民主、维护团结,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精诚合作、群策群力,切实发挥好省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带头克己奉公、清正廉洁,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力量,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决不搞特权,决不以权谋私,以模范行动巩固和发展全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热词搜索: 学习 研究 社会主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