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八府庄园小区10层起火 业主家客厅被烧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31 07:13:44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上午,含元路八府庄园小区6号楼10层一业主家起火,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物业工作人员称,10月30日上午9时30分许,物业巡查人员发现小区一业主家有轻烟冒出窗外,迅速报警并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多名物业工作人员一边破门一边试图确认房内是否有人,但无人响应。“最终撬开门时,房内浓烟滚滚向外涌出。几十名物业工作人员先后参与灭火,很快消防车也抵达现场。”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起火楼层仍能闻到刺鼻烟味,物业保洁员正在打扫楼梯间的水。起火房间的客厅几乎被烧毁,墙上、屋顶一片焦黑。6号楼其他业主称,10时许,听到一声巨大声响,后来才知道,是起火业主家客厅的窗户从10层掉落,窗户外的墙面上也有烟熏的黑色痕迹。

“起火房屋的火主要集中在客厅,据了解,客厅放有烧水壶、饮水机、空调等电器,还有一些易燃物品。”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

华商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初步判定可能是电器起火。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物业 起火原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