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外看中国 | 拉法兰:“一带一路”是中国践行对话合作的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时间:2017-10-31 12:24:52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法国政坛,拉法兰被认为是继希拉克之后、法国政界与中国交往最深的“中国通”。

  想知道这位“中国通”对中国有怎样的认识吗?请戳如下视频↓↓

  这位法国前总理著有《中国的启示》一书,他说,这是“一封给法国青年的公开信”,希望帮助他们更客观地认识“古老而又年轻的中国”。

\

  在采访中,拉法兰肯定了中国提出的建设新型国际关系对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性。他认为,正如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表述的,中国将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

  今天习近平主席倡导的“一个国家不能独自成功,我们需要彼此”是十分正确的,合作是必要的,为了合作必须要信任,(建立)信任共赢的伙伴关系,信任互惠原则。

相关热词搜索: 拉法兰 践行 一带一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