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1 08:12:00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的临街店铺直接将摊位延伸到了行车道上,人行道被占得严严实实。

  地点:伞塔路

  问题: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早在2015年8月,华商网友“santalu”就曾多次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伞塔路以及其中断小支路上的占道经营、乱停车的问题,交警碑林大队、碑林城市管理局都曾就此事作出整改回复。而整改结果让居住在伞塔路上的网友“santalu”并不满意,从2015年开始,“santalu”连续三年发帖反映同样问题。近日,华商论坛在征集西安网友眼中不太好走的路时,伞塔路占道经营问题再次上榜。

  10月31日,伞塔路主干路沿全段都在小雨中市政施工,部分路段行人不得不绕行行车道通行。在伞塔路东段北侧,有两三百米长的人行道还未开挖施工,但这本应归属行人的人行道,却被多家电动车店主堆满了电动车,行人依旧得绕行通过,有的店主甚至将电动车摆放到了马路对面的路沿上。使得施工中只有双向两车道的伞塔路显得更加难以通行。

  伞塔路西段有一条往南通往兴庆幼儿园的支路,这条路也曾是网友重点投诉过的占道经营路段。10月31日上午,这条仅有两三百米长的路上,两边挤满了几十位卖农产品的摊贩,原有双向两车道的路面仅留下单行道的距离供行人和车辆通过,有的临街店铺甚至直接将摊位延伸到了行车道上,人行道被占得严严实实,行人只能与车辆慢慢的挪动。“常年都是这样,我们都习惯了。”一位伞塔路居民称,城管一来摊贩就散了,城管一走,集市就又形成了,解决不了什么实际问题。

  相关链接:

  2015年发帖

  伞塔路电动车占道,占用人行道!!!

  2016年发帖

  伞塔路,有图有真相,顺便问下视频资料怎么发?

  2017年发帖

  伞塔路又是一阵风的整治结束了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西路 城管 占道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