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1 08:12:00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约千米长的人行道上,就云集了几十位商贩

  地点:长安西路

  问题:夜市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10月27日晚约8时,在位于朱雀大街以西的长安西路南侧,各路小贩把人行道摆的严严实实,卖水果、卖土特产、卖烧烤、卖衣服……约千米长的人行道上,就云集了几十位商贩,六七米宽的人行道被挤的只剩下一两米宽供行人行走,要通过这一断路,要不时的走走停停,难以通行。

  “不管春夏秋冬,只要城管不来,这段路就得磨着往前走”。家住在旁边小区的吴先生称,这段路已自发的形成了一个比较固定的夜市,有的摊贩看到商机,白天也经常来摆摊。如果想快速通过,就要被迫绕行主干马路,而因为这一区域人多车位少,路边每到晚上就会停满车,人要通行就会被迫走第二个车道,人车混行,十分危险。

  “要是哪天觉得这段路比较好走,那肯定是城管就在附近,城管一走马上恢复原貌。”抱小孩通过的韩女士称,每次抱孩子走过都得小心翼翼,这条人行道晚上夜市摊烧烤、炒菜留下的油渍附在了路面上,摊贩们对路面也不清理,保洁员清洁力度也不够,时间一长,路面上就形成了厚厚的一层油渍。“晚上担心别人不小心撞到小孩,白天担心不小心滑一跤。”韩女士无奈的说。

  相关链接:

  西安市雁塔区城管不作为长安西路变自由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西路 城管 占道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