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1 08:12:00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早市结束后,红专南路上恢复正常通行,但早餐摊依旧霸占着人行道。

  地点:红专南路

  问题:早市造成拥堵存在安全隐患

  10月26日早7时许,正值上班高峰期,红专南路东段有几百米的路段因早市显得人流熙攘,热闹非凡。道路两边挤满了摆摊的商贩和小型货车,叫卖声不绝于耳。只有双向两车道的马路仅剩下两三米宽的窄道可以通行。由于买菜的市民太多,不时还有机动车通过,人流和车流混杂在一起,人车争道,还有些市民将电动车、自行车直接横在路边,和商贩讨价还价,行人出行显得有些困难。

  与早市几乎同时出摊的是早餐店,据周边市民反映,从早上五六点开始,多家早餐店就会将桌椅摆在人行道上,以便招揽更多的顾客前来用餐,甚至有的店主将炸油条的油锅也摆上了街面,这样一来,人来人往的早市,不仅通行不方便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要去送孩子上学的陆女士称,有了早市确实很方便,每天都能买到最新鲜的农产品,但是有的商贩为了招揽生意,5点多来就开启喇叭,“我家就住在这旁边,听见大喇叭响就想哭,太痛苦了。”陆女士称,由于这段路早上人流量大,527路公交都不走红专南路了,自己只能骑电动车去送娃。

  约八点半后,商贩们、赶早市的市民们陆续离开,塑料袋、烂菜叶、水果皮散落一地,保洁人员开始打扫路面,约九点,红专南路上恢复正常通行,但摆上人行道的早餐摊、占道经营的水果店、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使得行人有时不得不绕道机动车道才能通过。

  相关链接:

  【征集帖】在西安,我们脚下哪些路不好走?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西路 城管 占道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