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破获特大网络微信赌博案 涉案赌资1亿余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1 06:21:07 编辑:钟梦哲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1.jpg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通过熟人介绍进入微信群,利用下赌注猜红包尾数的方式赌博。延安市宝塔区人张某在微信群中赌博输掉35万元后报警,牵出一特大网络赌博案。

  涉案人员多

  资金流量大转账方式复杂

  今年8月7日,张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网监大队报案称,张某经人介绍在一个名为“友谊地久天长”的微信群里,通过猜红包尾数的方式参与赌博,十余天累计输掉了35万元,请求公安机关查处。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是在2016年进入该群,当时赢了3万元后就收手了。今年7月再玩的时候,没料到十余天就输掉了35万元。

  经初查,这个案子涉案人员多,资金流量大且转账方式复杂,给案件的侦破工作带来诸多难题。8月24日,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成立了“8·07”专案组。民警先后赴四川、贵州、甘肃、深圳、北京、天津等地开展侦查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赌博 微信红包 尾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