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热线|扬善路行道树成拖把架 商铺音响扰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1 07:00:03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3698.jpg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10月30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来到西安市未央区扬善路,实地走访后发现,扬善路整体环境卫生较好,但仍存在行道树被破坏、部分餐饮店外地面油污严重以及道路提示牌损毁等问题。

  扬善路地处朱宏路与凤城七路交汇处以西,该道路沿线聚集了众多商铺和购物消费场所,同时也有多家幼儿园,加之附近城中村内居住着不少外来务工人员,每日人流量和车流量相对较大。

  >>公共设施

  行道树上挂拖把

  在对扬善路道路南侧的走访中,记者看到多家商铺外的行道树上都挂着拖把,有的把拖把直接搭在树杈上,有的则在树上钉钉子挂拖把,有的树上还不止一个钉子。

  在道路北侧时尚女孩精品屋外,行道树上钉了多个钉子,其中两个钉子上悬挂了拖把,其余两个钉子间缠了绿色的细铁丝,看起来像是方便悬挂东西。在记者采访中,有路过的老年人称,“附近的店家会把拖把、扫帚都挂在树干上,这些树哪受得了呀,行道树都变成‘拖把架’了”。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热线 公共设施 噪音扰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