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横山一工地塔吊倒塌砸中工人 工地却仍在施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1 07:24:56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国强 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3755.jpg

  昨日上午11时许,榆林市横山区一在建工地上的一座塔吊突然倒塌,致使正在现场作业数名工人被砸。

  现场:工地仍在照常施工

  事故现场位于榆林市横山区西南新区怀远四街附近的华隆塞纳公馆住宅小区在建工地内。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该工地并未停工,多名工人仍在进行施工作业。

  在事故发生地,只是有吊车在将发生折断的塔吊分批吊走,事故现场附近贴有“绳子断在细处,事故出在松处”、“时时注意安全,处处预防事故”等安全警示标语。

  该工地工人冯师傅表示,事发时他在工地外,突然听见人声嘈杂,跑回去看出事了。有4个人被塔吊砸伤,不一会救护车来了,由于救护车进不去工地,工人将伤者抬出去送到路边救护车上。

相关热词搜索: 工地塔吊 砸中工人 仍在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