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西路成市场 伞塔路占道经营投诉3年无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1 08:12:00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长安西路上一到晚上,就会自发的形成夜市,摊贩和城管常年“躲猫猫”

  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西安的变化日新月异。今年以来,车让人、断头路打通、地铁建设加速以及道路拥堵治理,让城市道路更通畅。然而,占道经营、违停顽疾依然无法根治,共享单车堵路又添新症结。即日起,华商网推出“仰望荣耀之路,走实脚下之路”系列报道,实地体验车难开、人难行的城市道路,希冀推动治理,使我们脚下的路越来越好走。

  近日,华商网通过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征集了数条在西安网友眼中不太好走的路,其中红专南路早市造成道路拥堵、长安西路夜市让行人寸步难行、伞塔路摊贩反映多年仍难管的问题均上榜。近期,华商记者对这几条路进行了实地体验。

  相关链接:

  【征集帖】在西安,我们脚下哪些路不好走?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西路 城管 占道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