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阳虎”戒网瘾学校无资质 将被依法取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1 09:17:36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zz1kcyb.jpg

网友发帖内容

华商网讯 “阳虎教育”,以帮青春期少年戒网瘾闻名陕西。即使在全国范围内,这家专门教育叛逆孩子的学校都很有名气。家长慕名而来,将孩子托付于此,希望他们“焕然一新”。

  今年以来,华商网多次收到关于该校虐待殴打学生的投诉。对此,“阳虎教育”负责人王阳虎回应称,个别家长不履行合同,因学费问题对学校及他个人进行中伤。他表示,已经聘请律师,准备起诉“闹事”的家长。

  是否虐待孩子,双方各执一词。不过,据华商网核实,阳虎教育没有办学资质却是不争事实。10月27日,眉县县政府已组织召开多部门协调会,统一部署安排,准备对“阳虎教育”依法予以取缔。

相关热词搜索: 阳虎 网瘾 教育 取缔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