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接完一个电话后支付宝被“盗”六百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01 10:41:36 编辑:靳聪 作者:冯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男子接一电话 支付宝被“盗”600元

大伙在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时,一定要注意账号的安全。这不昨天,小刘就因一时大意,损失的自己的钱。

小刘:“九月时候花三百多,今天(10月30日)一下就七百多了。”

省钱的小刘,一天花掉了以前两个月的钱,那他买了什么呢?

小刘:“我正在干活,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是蚂蚁借呗公司的,发现我的蚂蚁借呗可以开启了,询问是否开启,我当时说蚂蚁借呗开启不都是用手机自己开吗,他说现在有人工开启。”

蚂蚁借呗,支付宝上的一个借款功能,大多数人都是用手机开通业务,这个电话办理业务把小刘懵住了。

小刘:“我朋友都有借呗,都是网上开启的。”

而就在小刘把电话刚挂断,意外就发生了。

小刘:“当时就开了两个信息,我说验证码咋来了,我赶紧把手机点开,已经扣了三百了,用我的蚂蚁花呗,我赶紧修改密码,修改的时候第二笔已经扣去了,03分时候扣了三百,05分扣到六百,基本两分钟,如果我不知道,不改密码,不知道要被扣多少。”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男子 验证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