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在校借"校园贷"后被逼失联 家人已还20万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01 12:15: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校园贷的影响还在持续,仍然有不少“校园贷”的潜在受害者还在苦苦的寻求帮助,铜川的梁师傅就是其中一位。

“校园贷”逼儿失踪 铜川夫妇苦寻半年

在约定的见面地点,记者见到了铜川市民梁师傅。他的妻子躲在远处不肯露面,天空淅淅沥沥的小雨令这夫妻二人的内心更加悲凉,他们唯一的儿子22岁小梁已经半年没见过了。

梁师傅:“今天我们五点多就出发,坐第一班车来西安,在这等了几个小时,他又说不见面。”

梁师傅:“我给他还的钱,我一笔一笔都记着,到现在二十多万了,(但)现在借了多少,还剩多少,我一概不知,儿子也不给我说,只说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记者了解到,因为沾染校园高利贷,梁师傅父子俩的关系一度很紧张,加上讨债公司的骚扰,从半年前开始,刚刚毕业的儿子突然不告而别。

梁师傅:“一直见不到人,躲着不见我们,前不久的一天,我估计他是实在揭不开锅了,给我打电话,说要二百块钱,我这才知道他这个电话号码,才联系上。”

记者从梁师傅的手机上看到,几乎每天都有催债的电话和短信打来。其中黑龙江的一条信息上说,“谨记!全款加上门费,还要现金,不要起冲突,别逃,我们要的是钱,别逼我们。……”而这样的短信,除了梁师傅夫妇俩,他们的亲属几乎都被骚扰过。

梁师傅:“只要是儿子手机上的通讯录的亲戚朋友,挨个打电话。”

对于一个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美好生活还没开始就背上了一身看不到尽头的债。小梁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贷 失联 创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