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交警冒雨开道 20分钟护送骨折老人到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1 17:30: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31日晚6时30分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值班室接到求助电话:一名老人左腿骨折出血,急需送医救治。接求助电话后,城区中队立即派遣刘雅光、董润发等4人驾驶3辆铁骑,火速赶往汽车南站十字接应求救群众。

  正值晚高峰,空中下着密密中雨,天黑路滑,行车缓慢,民警们拉响警笛、闪烁警灯、冒雨穿梭在排成红色长龙的车流中,为求救群众驾驶的轿车全线疏导、开道护送,仅仅不到20分钟,就将受伤群众送到红会医院接受救治,最后还帮着姜饼人送进急诊科才离开。

  事后经过了解,伤者姓吕,女性,69岁,当天下午在家中打扫卫生时摔伤,幸亏及时送医确保老人得到及时救治。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交警 开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