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式查寝”登陆西安高校 看你的脑洞够用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2 07:16:0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31日晚上,西安财经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系的学生们遇到了一道“命题作文”:辅导员徐帅老师要求所有男生和女生宿舍按照指定图片的姿势合影,并反馈到班委群里。然后徐老师就发来了一张奥特曼,你们感受一下……

2.jpg

  奥特曼?!还有比这更“闻风丧胆”的操作吗?发完要求的辅导员估计偷偷地笑出了声吧哈哈哈。同学们,请开始你的表演!

f9adze69.jpg

20czf36a.jpg

pzfce83k.jpg

dz7p6x6q.jpg

7f0py2pd.jpg

715fqa4c.jpg

  同学们还P上了自己的寝室号

  2016级新闻传播系的一位同学说,虽然之前在网上见到过别的学校搞花式查寝,但没想到自己的辅导员也会这么玩儿。不过从同学们的反应看,还是挺喜欢这种方式的,也都各自开脑洞拍了很多搞怪的照片。还有的同学在琢磨下次可能会是啥姿势,想提前拍好不被查出来。

相关热词搜索: 花式 查寝 西安

Top